close

undefined

#客製化#束口袋後背包
🔸您提供圖文
🔸一個可印製
🔸適合:#路跑#騎單車#騎重機#環島#旅遊、 #遶境#迎媽祖#瘋媽祖

#我說要環島不知道為什麼後面那兩個一直跟
#前面說要環島我就跟了
#前面那兩台逼我跟他們一起環島

🔸🔸🔸🔸🔸🔸🔸🔸🔸🔸🔸
🤗歡迎洽詢💞💞💞
可客製化!印照片、印圖畫、印LOGO
您提供圖檔,一個可印製喔!
客製化下單區👉 http://www.inif.com.tw/
🔸🔸🔸🔸🔸🔸🔸🔸🔸🔸🔸
#故事文創T #創意衣服 #馬克杯 #毛巾 #浴巾 #抱枕 #帽子 #圍裙 #有趣禮物 #吸睛商品 #創意毛巾

 

 

 

 

 inif 印衣服    (巧昱服飾設計有限公司) 

統一編號: 80587854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公司地址: 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15號
連絡電話:(02)2998-138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

印衣服網址:www.inif.com.tw 

傘傘動人網址 : www.in33.com.tw

衣T大學網址 : www.et-365.com.tw   

 

Email:inif88@gmail.com
Skype: chioyu       

LINE@: @inif88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acebook-1inif印衣服
Facebook-2傘傘動人
Facebook-3衣T大學

 

★ inif印衣服 門市營業時間為:
周一 ~ 周五早上9:00~晚上18:00
中午:12:00~13:00 中午休息


周六周日、連續假期休息
歡迎使用Email聯絡**
 inif88@gmail.com

 

印衣服的服務項目:

團體服,公司制服,班服,系服,制服訂做,少量印製店服、直噴T恤、雨傘印製、滿版印刷雨傘
印衣服、印T恤、印t-shirt、少量、一件、客製T恤、馬克杯、馬克杯
吸濕排汗 、滿版印刷、宮廟活動、工作服、熱轉印、擦拭布、擦拭貼

客製化商品:
直噴T恤,抱枕,馬克杯,手機擦拭貼,束口後背包.客製化雨傘,網帽,中空帽,
馬克杯,滿版印刷雨傘,雨傘印製,擦拭布,選舉背心,活動背心,POLO,口罩
 
印刷方式:
全彩直接噴墨,全彩膠膜,熱轉印,熱昇華,網版印刷,滿版印刷,燙金
電腦刺繡,反光印刷,植絨印刷,發泡印刷,特殊印刷,亮金印刷,燙銀
 

人生一定先熱血環島,再環全世界,輕鬆規劃環島教學

環島這件事。在台灣越來越盛行了。進入夏天則是旺季。
很多人開始熱血想要嘗試環島(徒步、鐵馬、機車、鐵路、、等)
環島或許只是小小熱血的夢想。
或許,不做,不會怎麼樣。但可以把夢想拉出夢中,感覺會真的不一樣。
提供環島旅遊景點推薦,兩人成行,天天出發,走訪阿里山、日月潭、高雄港都、墾丁大街,體驗精彩的台東熱氣球、花蓮太魯閣、宜蘭礁溪溫泉旅遊行程,雄獅帶你玩遍

腳踏車、機車、火車等台灣環島旅行討論。 ... 31回覆 2019-02-10. 行程 一個女生徵機車環島伴3月中~4月出發 · 最新回覆». 2回覆 2019-02-09. 其他 機車環島徵人

搭乘台灣唯一的環島觀光列車,沿著鐵道伴隨著悠閒的節奏,用最舒服的方式體驗台灣之美:穿越山,眺望海,漫遊壯麗花東,品嚐寶島人文佐美食!

環島一詞指的是以步行、直排輪、騎自行車、機車、鐵路、開車等的方式環繞島嶼一周的行為。 目录. 1 台灣; 2 其他; 3 相關連結; 4 參考資料; 5 外部連結. 台灣[编辑].

「我是被逼的」 路遇熱血環島騎士團 齊揹標語笑翻網友

過年9天連假是旅遊的好時機,有些人選擇出國放鬆,有家累的會攜家帶口到附近景點拍照,有些熱血青年則會趁這時開啟環島大業,圓一下心中夢想。

 

有網友在路上遇到一支有趣的機車環島隊伍,立刻拍下來與網友分享,立刻引來眾人會心一笑,大讚「好可愛~

 

你是不是第4個,還跟,就你~~」

「明天就換你後面貼著『看到前面三台這麼愛環島,我只好熱血跟了』」

「其實你背後貼『前面那三台逼我拍照』」

所以主幫凶是最右邊那台逼最左邊的一起去,中間那台在瞎起鬨逼第三台嗎

「我猜是左邊是被右邊逼去的 最右邊愛哭愛跟路」

「一廂情願環島團」

可能標語太爆笑,許多人都對他們很有印象,紛紛報出自己在哪裡遇上這團環島騎士。

 

「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有遇到」

「去日月潭有遇到 我跟我老公在車裡狂笑」

「我那天上武嶺也在上面遇到」

「初二(2/6)跑中橫有遇到他們。今天還在騎真辛苦」

「初四(2/8)也在台14遇到過他們,很佩服他們的雄心」

「昨天(2/9)中午才在台南天公廟看到他們,好可愛的看板」

「我昨天(2/9)下午在雲林彰化交界台61線旁有看見過這三台~哈哈~酷」

「下午(2/10)四點多在西濱有遇到」

能這樣一起環島,可見友誼一定非常鐵,人生難得有願意一起瘋的朋友,讓眾網友羨慕不已。不過照片中,比起朋友們,明顯小一號的勁戰機車,真的像是「被逼的」,因為座墊坐久了屁股超痛啊!

 

「第三台看起來真的像被逼的,連車子都小一號,這是好情誼的表現!」

幫勁戰騎士的屁股QQ

「勁戰加油」

「要有不怕爛的屁股才行」

「重機其實比較好,速度快不會屁股痛,但是油錢很傷,我野狼125環島油錢才花747$,但屁股很痛,好險後面沒坐人,後踏板直接放出來,換到五檔直接坐到後面去」

 

不讓這群熱血青年獨佔風頭,網友也跟著亮出自己環島的戰績與紀念照,不得不說,大家真的都好熱血啊~

「去年環島的包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印衣服一件也能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